2009年8月22日 星期六

陆铿逝世一周年:在故乡举行骨灰安葬仪式


陸鏗骨灰安葬

2009821

主持人 秦邦屏

  1. 聖樂、追思禮拜
  2. 安放骨灰
  3. 揭像
  4. 默哀
  5. 献花
  6. 親友講話
  7. 生平簡介
  8. 墓志
  9. 结束


陆可望在父亲陆铿骨灰安葬仪式上致辞

各位親友,

你們都知道,我父親的一生波折起伏而又多彩多姿,最終,絢爛歸于平淡,安息主的懷抱。正如提摩太後書四章七說的: 那美好的仗我已經打過了.當跑的路我已經跑盡了所信的道我已經守住了。

平生最爱朋友,尽管自己是新聞第一、女人第二。但最了解他的崔美人卻說實際上是朋友第一。他也對我說過他一生最大的財富就是朋友。

看到今天有這么多親朋好友來这里,他一定高興的不得了。我代表和在场的人感谢各位来为他送行,并祝愿各位懷感恩的心,平安喜樂地度過地上的日子,將來在永恒的天家再與他相會。

謝謝

陆可望

(摄影/司马筱戎)



发件人 陆铿(1919-2008)

沒有留言:

严家祺:陆铿特有的“习性”是不能复制的——纪念陆铿诞生100周年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【图】胡耀邦1986年在中南海会见陆铿   http://upload.bx.tl/cgi/blog/temp6/201903161630231.jpg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...